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资料 >> 资格认证 >> 正文:千万不要放弃低脂肪食品

千万不要放弃低脂肪食品

    来自芝加哥的消息:根据来自美国食品联合会的营养专家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发现遵循着摄入低脂肪的饮食模式的已过更年期的妇女并没有明显的降低她们患乳腺癌、心脏病和中风的危险系数,但上述情况不应当被消费者视为中止灵活健康饮食计划和放弃保持健康体重的理由。

    以低脂肪饮食计划是否有助于降低中老年妇女乳腺癌、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病几率的课题的长期临床试验研究结果由美国医学联合会在2月9号的期刊发表。在长达八年、由48000多名妇女参加的试验后,研究人员发现低脂肪饮食计划并没有明显的降低妇女以上疾病的发病危险率。

   “这些最新的研究是非常重要,应当被小心的评价论证,”美国食品联合会的新闻发言人,注册营养师兼医生Christine Gerbstadt这样说道。“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多年研究的另一成果,健康饮食包括摄入大量的水果、植物纤维素和蔬菜可能有助于预防一系列包括癌症在内的慢性疾病。”“作为一名职业营养师,我认为人人遵循2005年美国饮食指南在线的建议,保持脂肪的较低摄入量。”

【作者:本站编辑┊来源:美国食品联合会┊2006-01-13】TAGS:
评论与咨询 内容报错
姓名: 电话: 邮箱: 地址:

  • ·本咨询平台是部分培训机构与本站指定的网上报名、咨询的专用平台,您可以通过此处提交您的信息,我们或该机构会根据您所提交的信息及时给予回复;
  • ·为了更好的问您服务,请填写您真实的姓名和相关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及时给您答复;
  • ·不得提交有关违反国家互联网规定的不良信息,对于违规者我们有权追究你的法律责任!若有任何问题请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 2006-2008 www.0510ed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培训资讯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AspArticle2.0 在远方